.
熱水器小常識
速撥洽詢專線
熱水器維修流程 熱水器客戶保證 我要維修
0935-347887
關於熱水器安裝
首先熱水器應該只能安裝在廚房,不能安裝在浴室熱水器類型就要按實際情況選擇,通風條件較好的場所,煙道式不錯,高層樓房則應該使用強排式,而強排式熱水器需要加裝一個電源插座,熱水器購買後一般都會到府安裝。

電能熱水器
則按熱水製造原理和外型體積的不同,可區分為「儲熱式」和「瞬熱式」二種。儲熱式的外形龐大,加熱原理類似工業用鍋爐,是將熱水器的內桶注滿大量冷水後,以電能加熱至一定溫度後保溫備用。

儲熱式熱水器
特點是出水溫度穩定,但由於機體龐大,又必須安裝在室內乾燥的環境,得有足夠的空間才能安裝;而且加熱速度慢,桶內熱水用完,無法及時補充,至少得再等約30分鐘才有新熱水;再者,電熱水器屬於高耗電設備,需配有220V專用線路,電路安裝正確,防止漏電、電線走火及溫度、壓力過高等裝置妥當,加上每年定期檢查才算合格安全。

瞬熱式熱水器
外形像一個塑膠盒,特點是體積輕巧,適合小空間的套房直接吊掛在浴室內簡易使用,但是使用時須注意不可以濺溼機體,以免觸電。它的加熱原理是將冷水經由加熱管瞬間加熱後流出,出水量較小,不可以混合冷水使用,容易有溫度不夠,洗熱水澡不過癮的感覺;因為是簡便型的設計,好處是只要有合乎規格的水、電供應,安裝非常簡便,但只適合淋浴,不能泡澡,也不能同時供應二個龍頭同時出水,而且因為加熱管比較細小,容易因水質鈣化結晶引起阻塞,必須經常做安全檢查,才能確保安全無虞。
一般來說,不論瓦斯熱水器或是儲熱式、瞬熱式電熱水器,只要是符合CNS國家品質標準,以及台灣區瓦斯器材公會的TGAS標章認證,由領有合格證照人員,在正確場地依照標準規範安裝,安全都是沒問題的。
 
熱水器基本知識
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,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。
熱水器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、燃氣熱水器、太陽能熱水器三種。
電熱水器的特點是使用方便,能持續供應熱水。 依據容量分有30L、40L、50L、60L、80L、90L、100L等。
燃氣熱水器的分類:按使用燃氣的種類分為:人工煤氣熱水器、天然氣熱水器、液化石油氣熱水器;按控制方式可分為:前制式熱水器和後制式熱水器。 按給排氣方式分為:直排式、煙道式、強制排氣式、平衡式、強制給排氣式;按安裝位置可分為:室內安裝式和室外安裝式。由於我國的實際情況和使用習慣,燃氣熱水器目前仍是眾多消費者的首選。而燃氣熱水器的安全問題也是大家最關注的問題。能否及時排走有毒氣體,成為燃氣熱水器安全性的關鍵。從歐美各國的發展情況來看,強制給排氣式是燃氣熱水器發展的必然趨勢。
太陽能熱水器是采用真空集熱管組裝的熱水器,有光照便能產生熱水,可廣泛用於家庭及工業用熱水。 特點是集熱效率高(平均日效率?0.46)、安全、清潔、節能、保溫性能好、全年可使用、使用壽命長等。 規格有12支管、15支管、18支管、21支管、24支管等。
 
 
0935-347887 我要維修
台中熱水器,台中熱水器維修,台中熱水器修理,台中熱水器回收,台中熱水器安裝,台中瓦斯爐修理,台中瓦斯爐維修,台中排油煙機清洗,台中排油煙機維修 版權所有 ©
mail:sag26323338@yahoo.com.tw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6號 電話:0935-347-887 鄭先生
系統「8193.」維護
電動床 fun88 ราคาบอล 訪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