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如何選購熱水器
速撥洽詢專線
熱水器維修流程 熱水器客戶保證 我要維修
0935-347887
檢如何選購優良的熱水器產品
1.瓦斯公會認証的『 TGAS 』安全標誌。
2.產品符合 CNS 國家標準及 ISO 國際品保標準。
3.有品牌、具高知名度的公司產品。
4.銷售點與服務網遍及全省。
5.有永久免費安全檢查且維修迅速。
6. 具瓦斯防漏、抗風多重安全裝置。
7.性能好、口碑佳。

熱水器選購須知與使用注意事項
1.選購時,應以有瓦斯器材公會TGAS標章認證,符合國家安全標準為第一考量
2.一般瓦斯器具保固期為壹年(壹年內享有免費更換零件及免費維修)瓦斯器材公會TGAS投保 產物責任意外險,保險期為5年, 所以公會建議5年更新產品升級,最安全實惠。
3.請依安裝環境選購適用機種,法令規定有鋁窗之陽台屬屋內,屋內禁裝屋外型熱水器,以防一氧化碳中毒,可改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,或電能熱水器。
4.安裝位置的基本條件1.冷水出水口(在右下方)2.熱水進水口(在左下方)3.天然瓦斯出氣口(在正下方)◎液化瓦斯熱水器與電能熱水器則無第3項限制
5.(10L)代表熱水器溫升25℃每分鐘水流量10公升,高流量熱水器配備高火力的燃燒器
6.標準安裝是指原廠熱水器紙箱內之附組件,從安裝到定位,超出之材料依場地需求追加實算。
7.民國95年2月1日起,依消防法規定,熱水器不得自行拆修,更新安裝,需有執照之合格專業人員才能為您安裝服務。
8.請隨季節變化,調整火力大小,以免浪費能源,及熱水器的壽命損耗。
9.選購熱水器時要針對瓦斯別,天然瓦斯或桶裝瓦斯來選購,選擇錯誤會造成水溫不足或燃燒不完全,產生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。
10.熱水器周圍不可堆積可燃性雜物或易燃物品,不可裝於冷氣機或抽風機下方,提防冷氣機或
抽風機回抽熱水氣的廢氣至屋內。
 
0935-347887 我要維修
台中熱水器,台中熱水器維修,台中熱水器修理,台中熱水器回收,台中熱水器安裝,台中瓦斯爐修理,台中瓦斯爐維修,台中排油煙機清洗,台中排油煙機維修 版權所有 ©
mail:sag26323338@yahoo.com.tw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6號 電話:0935-347-887 鄭先生
系統「8193.」維護
電動床 fun88 ราคาบอล 訪客: